kawakawa2333

【Mercutio/Tybalt/Mercutio无差】我遇见了鬼

简介:毛球死后变成了鬼

*法罗朱同人

*作者代入了16、18年巡演版

*会龟速更新

*轻松向?

*弃权声明:他们不属于我


------

1

毛球挂掉了。

但是他发现自己不仅没死,还变成了一个鬼。

变成鬼的好处有很多,但是不好的地方也有很多。

比如新鬼毛球控制不好自己行进的方向,一不小心就被一阵风吹到不知道什么地方了。

他在他的出生地——距离维罗纳只有不足十里的小城苏醒,然后花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从自己出生的城镇飘回了维罗纳。

鬼生艰难!他只是想看看维罗纳的朋友们怎么样了。

毛球心里苦。

 

2

刚发现自己变成鬼的时候,毛球跃跃欲试。他想起年幼时听人说,鬼可以打碎花瓶,推开房门,惊吓动物,甚至附身到人的身上。

多牛逼!毛球也想当这样一个鬼。

但是无论毛球在慢悠悠嚼着草料的奶牛面前摆出多么狰狞的样子,奶牛都是目不斜视地咀嚼,完全无视了毛球。

 

3

毛球很生气。觉得自己身为鬼的尊严收到了极大的挑战。

而且毛球更生气的是,他到现在还没看到过另一个鬼!

毛球,作为一个从来都耐不住寂寞的人/鬼,决定到了维罗纳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拜访墓园,叫上古往今来的鬼们一起趴体啊!

 

4

在前往维罗纳的路上,毛球习得了一个身为鬼的独门绝技。

迅速穿过一个行走的路人,路人会不自觉地打个哆嗦,紧一紧身上的披风。

毛球觉得这是一件值得祝贺事情,他终于会做一件只有鬼能做的事情了!用自身的冷气让生者胆寒!

但是他觉得这也有可能是因为自己飘得太快带起的风冻着别人了。

毛球想问问那个叼着烟斗的农民伯伯,可农民伯伯就像之前吃草的奶牛一样无视了他。

毛球很寂寞,毛球等不得要到维罗纳了。

 

5

历尽艰辛终于飘到了维罗纳,毛球很开心。他来到了以前经常打群架的广场,看见广场上行人寥寥。

一定是因为大家都在哀悼美丽、善良的茂丘西奥之死,所以无心打架,毛球想。

然后眼尖的毛球一下子就看到了孤独地站在喷泉旁的提包。

啊哈,猫王子!毛球感到不爽。你还欠我一条命呢,毛球暗搓搓想。

于是毛球打算去骚扰提包一下。

 

6

毛球在心中打着自己的小算盘,最后他决定,要飞快地穿过提包,让他冻得一激灵,然后一不小心翻身跌下水池。(跌下水池的部分应该不太可能,但是谁能阻止可怜的毛球想想这样大快人心的场景呢)想到这里毛球就开开心心地蓄力,借着一阵风(犹如一只愤怒的小鸟一般)飞了出去。

快飞到提包身边的时候,提包忽然转过了身,一脸惊恐地看着毛球凑近的脸,毛球来不及刹车,两个人撞在了一起,双双被弹飞了出去。

毛球头晕脑胀在天上飘啊,然后看见另一边,提包也在飘。

 

7

哈哈哈哈提包你也死了啊哈哈哈哈简直是苍天有眼。

毛球大笑,然后忽然想到刚刚提包人模人样地站在地上仿佛一个活人,毛球就一阵不爽。

提包你是不是智障!一个鬼还装模作样地站在地上装活人!

等等!你怎么也死了?

毛球有二百多个问题要问提包。

提包转身就要飘走。

 

8

毛球在空中扭来扭去试图抓住提包。

现在不起风我也很难办啊毛球想。

好在提包看上去也不太知道怎么飘。

毛球费了一番功夫,终于抓住了提包的胳膊。

等等……

毛球忽然想到刚刚他还和提包撞到了一起。

卧槽,他能摸到提包。

毛球热泪盈眶。

 

9

事实上,毛球已经连续三天没有摸到除了自己之外的任何东西了。

提包脸色阴沉地看着抓着自己胳膊的毛球:“滚!”

毛球死活不撒手。

“我偏不!来打架吗小猫咪!”

提包忍无可忍。

两个鬼在维洛纳的半空中互相推搡。

树枝颤动,湖面一阵波澜,街上路过的人们紧了紧身上的斗篷,感慨一句秋天到了啊。

 

10

实不相瞒,毛球自从当了鬼,感官都跟蒙了一层雾似的。空气中的花香、绿地的青草味、湖水的微腥一概闻不到,时刻萦绕在毛球鼻尖的都是什么味道呢——老旧的石碑、潮湿的青苔和木头腐朽的气息,简而言之就是死亡的味道。

可以说非常晦气了。

不仅如此,成为了鬼之后的毛球触觉也变得不灵敏了起来。这么说吧,他抽自己一巴掌都没什么感觉。

毛球有恃无恐:提包你来啊,躲一下我就跟你姓。

提包爽快地答应了,把毛球揍得哭爹喊娘。

 

11

不过作为鬼最大的好处呢,就是无论毛球怎么被提包往死里揍,都死不了;不仅死不了,连淤青都没有呢。

但是被提包揍,疼还是一样疼。

 

12

一顿痛快地互殴之后二人都有气无力地瘫在半空。

毛球提议顺风而行,四处游荡找找乐子,提包不屑地哼了一声,(艰难地)向逆风的方向游动。当真是,走一步,退三步,闻者伤心见者流泪。

 

13

提包飘到了广场附近的一家小酒馆。

维罗纳乐子最多的地方是小酒馆啦!想到这,毛球也兴高采烈地尾随提包飘了进去。

然而……

鬼真的什么都尝不到呢。

所以毛球只能眼巴巴盯着别人杯子里的酒、盘子里的菜,看着大快朵颐的食客狂咽口水。

提包躲在吧台边缘的一个座位,离毛球能多远有多远。

然后一个醉酒的胖子一屁股坐在了提包身上。(是身下的座位)

提包吓得直接窜上了二楼。

 

14

酒馆二楼是家客栈。维罗纳的客栈嘛,每天这个时间都会有很多不可描述的事情呢。

经验之谈

毛球好整以暇地等着提包瞎眼。

毛球看到提包黑着脸飘回了一楼。

毛球笑嘻嘻地迎了上去。

 

15

鉴于提包是毛球在维罗纳见到的第一个鬼,毛球便有些跃跃欲试。虽然一路过来,毛球还没见过其他的鬼,但他想,鬼提包在维罗纳逡巡的时间比自己长,想必一定见识了各种鬼,便嚷嚷着让提包给他引见。

提包冷笑,说你不如去自己探索一下,说不定还能勾搭几个年轻貌美的鬼姑娘。

毛球一拍大腿想,有道理啊!偌大的维罗纳,这么些年死了这么多人,肯定能有和自己说到一块儿的!

 

16

毛球兴致冲冲地飘向墓地,打算先和Escalus家族的先人叙叙旧,结果发现墓地空空荡荡,除了坟头之外屁都没有。

毛球想这是自己的心不诚啊!于是他唱起了歌,手舞足蹈,希望有鬼能在听到他动人的歌声后加入他的趴体。

 

17

月亮眼看都升得老高了,但是还没有一个鬼响应他热情的呼唤。倒是月色惨白惨白的,几只乌鸦嘎嘎乱叫几声,树影黑乎乎看的毛球心里发毛。

毛球扭头,看见提包靠在树边对他露出了一个扭曲的笑容。

“有鬼啊!”毛球尖叫。

 

18

省省吧Mercutio。提包幽幽开口。我在这里找了三天了,除了你之外,我是维罗纳的唯一一个。

毛球心凉了半截。真是造化弄人,毛球哀嚎。他不仅要和自己的仇人困在一起,并且在这个维罗纳,他们只拥有彼此。

(这其实有点儿浪漫,只不过毛球才不会承认)


评论(20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